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唯一雙用!橫直拍都可以!智能鳥 Uoplay 三軸穩定器真的有厲害!GoPro 也能用!

文章摘要


 什麼是三軸穩定器?為什麼需要三軸穩定器?顧名思義『三軸』穩定器,是利用科技技術將常用於手機中的陀螺儀組件,偵測人手持時的動作水平、垂直各方向的移動,『自動』輔助畫面的穩定,當然因應不同大小的設備,也有對應到相機錄影機、運動攝影機、手機等不同類型的三軸穩定器產品。可以看看阿輝下面做的這個  GIF 動畫,就是無論怎麼樣動,三軸穩定器都把手機穩穩地固定在正中間的例子。     今天阿輝要介紹的 Uplay 則是阿輝最新入手的三軸穩定器產品,是中國廠商智能鳥推出的最新產品,許多特點和貼心的設計可以說是阿輝近日最推薦的三軸穩定器產品之一,今天將會以這篇開箱動手玩與影........................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