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漫畫] 達人漫畫聊 3C!(4) 手機怎麼充電才對?才不會傷電池?!

文章摘要


 每週的漫畫有趣連載時間又來了,這周阿輝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手機怎麼充電才對?才不會傷電池?!』,也破除一些大家的錯誤觀念與迷信唷!   買回來第一次充電充滿 8 小時? 假的!雖然要這樣充也沒關係(例如你老婆會唸... 那就充吧!)這種說法源自於鎳氫電池的時代,現在是鋰電池幾乎可以說是沒有記憶效應,所以就順其自然吧!   充電有次數限制?盡量用到沒電再充? 還是假的!次數是真的但不是算你插上拔下去叫算一次,反之鋰電池『非常害怕完全用到沒電』因此如這次漫畫說的盡量不要用到 0% ,反而容易太久沒電電池損壞唷!   充飽了趕快拔掉線,不然手機容易壞 假的!不過建議........................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