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漫畫] 達人漫畫聊 3C!(2) 大家以為的 3C 部落客?!

文章摘要


    阿輝的話: 這是一個新的嘗試,之後固定『每週三』都會請客座漫畫家哈妮繪製漫畫以輕鬆角度聊 3C、科技、甚至是阿輝的工作與生活小秘密,希望透過漫畫輕鬆與不同角度的詮釋,給大家更多的閱讀享受!   六格版本(可點開看大圖)     關於阿輝   阿輝目前是自由撰稿工作者 + 全職攝影師 + 社群網站經營,本身 IT 與資訊背景經驗約 10 年,也有在平面與網路媒體撰稿,文章撰寫著重技術內容為主,並以專業等級產品拍攝撰文,目前也是 TVBS、非凡等資訊新聞節目常在的 3C 產品來賓,也常常在新聞中出現。 馬上就按讚!........................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