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三大必買的理由!Oppo R9 Plus 不只是大屏手機!

文章摘要


 如果以最簡單的說法來描述 R9 Plus 那的確就是有如廢話一般的「是 R9 的加強版」,不過也是的確建議大家先參考阿輝之前 R9 的介紹專文 最強自拍美型機?!十個不買 OPPO R9 的理由?! 。 然後 R9 Plus 大概就是: 更大的螢幕,輕薄六吋螢幕 更強的效能更厲害的電力表現 前後 1600 萬像素完美相機   OPPO R9 Plus 功能特色: 八核心 高通 S652處理器 內建 4GB RAM / 64GB ROM 儲存空間 / 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 128GB) 4G LTE / WCDM........................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珀 oppo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