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i-Rocks Fun 趣玩機械鍵盤 (1) 鍵盤加上積木,裝扮個人不一樣的電腦桌!

文章摘要


不論是辦公室還是家中,每個人的電腦桌是否都有點古板乏味呢?!現在 iRocks 最新推出的『i-Rocks Fun 趣玩機械 發光鍵盤』上可以相容裝上樂高積木!鍵盤正在『壞朋友』網站登記集資預購中,預計七月出貨!阿輝目前也拿到測試的樣品會陸續和大家分享。 過去電腦鍵盤不論價格高低大多是以功能規格來區分,最多也就是有不同顏色的選擇就很厲害了,現在可以相容積木的鍵盤就是在鍵盤的上蓋面板上設計相容了積木的底板,因此只要是相容的積木,不論是卡通公仔、電影場景、車輛房子都可以裝上自己的鍵盤!   壞朋友集資網站 魯蛇實驗室介紹 鍵盤幾乎是每天都在用的工具,但誰說........................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