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超持久超巨大!Zenfone MAX 電神機超強電力還可以幫忙充電!

文章摘要


 ZenFone Max 應該算是在 ZenFone 家族中怎樣的定位?說是後繼機也許更好的說法像是電影系列中的特別篇,以 ZenFone 家族的定位 ZenFone Max 說高階低階不如說是特殊定位導向的機器,而這個特殊定位,就是『電池』!這一篇後面阿輝一樣會和大家分享效能、螢幕、外觀這些訊息,不過阿輝還是要和大家重點提醒,ZenFone Max 最大的重點就是電池、超大的電池與特殊的電池能力,就可以說是完完全全這款手機的 99% 重點特色! ZenFone MAX功能特色: 64 位元 Qualcomm Snapdragon 615, 1.7GHz 八核心處理器 內........................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