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瞭解這五點,馬上搞懂紅米 Note 3 是不是大螢幕入門旗艦!

文章摘要


如果講到高 CP 值手機,那廠牌大概第一時間就會想到小米,而如果要說小米智慧手機中哪隻最超值,那可能就非紅米 Note 系列莫屬了,而這次阿輝要介紹的紅米 Note 3 是其系列的第三代,從第一代紅米 Note 大螢幕超划算、第二代性能提升更瘦身成功,這次第三代更誇張的進化成了金屬機還有指紋辨識!真的以這樣價未來說所向無敵啊!今天阿輝就帶大家來瞧瞧! 紅米 Note 3 功能特色: Qualcomm Snapdragon 650 高效能處理器 高配版內建 3GB RAM / 32GB ROM 儲存空間 (另有標準版 2GB + 16GB),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