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做好做滿!幾近完美的雙曲面新機 Samsung Galaxy S7 edge!

文章摘要


從 2010 年三星第一代 Galaxy S 之後,Galaxy S 可以說就是三星的旗艦機型的代表,同時 S 系列幾乎也都是三星移動技術的頂尖匯集,高解析度 Super AMOLED、即時 HDR、防水防塵、高速閃充、曲面螢幕,可以說是三星每年創新與技術力的最佳代表!今天阿輝要和大家介紹的就是 Galaxy S7 edge 這台新機,一台用『完美』來形容的最佳 Galaxy 新機,一點都不誇張... Samsung Galaxy S7 edge 規格與特點: 金屬邊框 + 雙曲面玻璃設計機身 14nm 製程 Samsung Exynos 8890 處理器 4GB R........................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