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入門好選擇!好看好拍 Infocus M535 美美機!大螢幕!金屬超薄!

文章摘要


Infocus M535 最簡單的說法就是 Infocus 新推出超值的大螢幕入門機,以型號 M5Infocus M535 開頭來看頗有繼承過去 M510/M511 系列的意味,不過有誠意的是在建議售價空機不到 7000 元這樣的入門等級機器上,Infocus M535 硬是放入了 5.5 吋與超薄金屬的機身,加上一樣放入了很棒的拍照性能,Infocus M535 還真不太像入門機,可不論是價格還是外型質感都是物超所值,外型美、拍照美、價格美、官方又稱 Infocus M535 為『美美機!』 Infocus M535 功能特色: MTK 聯發科  MT6735 四核心 1.........................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