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全面進化!Samsung Galaxy A7 (2016) 更快更好看更好拍!

文章摘要


這次阿輝要介紹的是三星最新發表的 Galaxy A7 (2016) ,其實儘管型號沒有改變只是加上了 (2016) 這樣的版本更新,不過阿輝直接可以說結論『這是超有誠意的更新』來直接說 Galaxy A7 (2016) 這台機器,可以說不論是繼承並融合了 A 系列風格與 S6 開始的時尚設計語言,還是實務的性能與電力提升,甚至過去僅有旗艦機才有的 OIS 光學防手震、指紋辨識、閃電快充等功能全部都加入了這一次 Galaxy A7 (2016) 當中,今天就來看看阿輝跟大家介紹這次 Galaxy A7 (2016) 誠意滿滿的大進化! Galaxy A7 (2016) 規格與特點: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