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金屬輕薄美機更上層樓!4GB 記憶體大容量電池提升的 Oppo R7s!

文章摘要


阿輝介紹過很多款 Oppo 系列智慧手機,史上最高 2K 的旗艦 Find 7, 金屬質感 R7, 入門強打 Mirror 5s 等等機型,有的強調強悍拍照與自拍、也有是金屬至薄時尚風格、喔了還有厲害的閃充快速充電技術!儘管 Oppo 這家廠牌也許對於台灣使用者還是比較新鮮廠牌, 不過不論機子 CP 值,性能還是外觀質感,都可以說非常有競爭力甚至可以說令人眼睛一亮。這次阿輝要介紹的 Oppo R7s 可以說是之前介紹過的 輕薄!閃充!閃拍!OPPO R7 金屬至美新機實測分享 與更大螢幕的 R7 Plus 的中間機型,或是說就是 R7 小小地照射了放大燈的版本。 總之就是一樣金........................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珀 oppo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