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金屬 Nexus 質感!超薄!強悍拍照 + 純粹 Google 原生旗艦 華為 Nexus 6P!

文章摘要


什麼是 Nexus 手機?簡單來說就是 Google 自己推出的手機家族,合作廠商則可能有非常多家,最重要的不論是哪一家硬體廠商合作生產的 Nexus 機器,軟體靈魂都是 100% 的 Google 純粹基因,同時每一代的 Nexus 都可以說是 Google 對手機的最新想法與技術驗證的示範,這次 Nexus 6P 可以說是第一款金屬化的 Nexus、第一款華為合作的機器、第一款指紋辨識內建的 Nexus,許多許多的第一建構了這台有史以來可以說是最棒的 Nexus 手機 Nexus 6P,今天就讓阿輝來和大家介紹。 Nexus 6P 台灣目前有零售與搭配遠傳電信方案,台灣上市的有 32........................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