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特價千元有找!金士頓 Kingston MicroSDXC Class10 UHS-I 128GB 記憶卡(速度測試)

文章摘要


主要就是前幾天網購平台辦活動出現了這張目前最便宜的 128GB MicroSD 記憶卡,因此也入手測試,基本上說結論好了讀取速度快,寫入還是有點慢,不過可以接受,一般使用或是手機應該夠了,但是需要大量寫入的情況就不太適合,簡單來說就是目前大容量價格便宜的選擇! 也是標準有附贈轉接卡的組合,建議大家其實可以透過轉卡取代一般標準 SD 卡使用,因為一般 SD 卡阿輝多年用的經驗都是外殼很容易因為拔插等使用情況慢慢造成損壞,而 MicroSD + 轉接卡的使用方式,記憶卡反而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反正壞了再換一張轉接卡就好了。這是一個小建議可以建議大家。 實際測試用電腦加上 USB 3........................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