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輝媽挑手機?長輩手機好選擇 ZenFone 2 Laser 大螢幕雷射對焦好方便!

文章摘要


超值的 ASUS ZenFone 2 家族、令人津津樂道的 4GB 效能怪獸 Deluxe、前後自拍神器 Selfie、今天阿輝要特別介紹的是最新款性價比再創新高的 ZenFone 2 Laser 系列,而且正和打響知名度的 ZenFone 5/6 類似,Laser 具有 5 吋、5.5 吋與 6 吋三種螢幕大小,大還有更大的螢幕選擇、一樣的好效能、容易使用好拍照又加上超快速雷射對焦,可以說是 ZenFone 2 家族中性價比最高的機型! 而這次比較不一樣的是阿輝把  ZenFone 2 Laser 三款大小機型特別推薦給『長輩』或是『贈送給長輩』的最佳智慧手機選擇,今天就從阿輝要送輝媽........................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