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超輕薄! 4GB 記憶體性能怪獸!華碩 ZenPad S 8.0 (Z580CA) + Z Stylus 分享性能怪獸!

文章摘要


阿輝之前介紹過了華碩 Zen 系列家族的新平板 追劇神器問世!華碩 ZenPad 8.0 (Z380KL) 開箱評測 + 充電背蓋 / 5.1聲道環繞音響皮套 ,美型+高續航力讓大家都讚譽有加,那如果要尋找最佳影音效果呢?也想要怪獸般的性能嗎?甚至要更輕薄呢?那今天阿輝要介紹的 華碩 ZenPad S 8.0 就是其中 ZenPad 系列的頂點機皇!世界第一 4GB 記憶體、Intel 頂級處理器、高解析度加上超輕薄,進化後的前置雙聲道喇叭與 DTS 音效技術加碼最佳影音效果,還可以配合主動式感壓數位筆,也太夢幻了吧!對這就是 華碩 ZenPad S 8.0! 阿輝這次同時入手了  華碩........................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