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完美保護!美麗加分!moxbii 光雕保護貼 (Note 5 & M9 試用)

文章摘要


保護貼就只是保護螢幕而已嗎?今天要介紹的 moxbii 保護貼可不只這樣,保護螢幕免得刮傷摔傷, 更多提供了一點『美麗』!! 今天要介紹過的 moxbii 保護貼之前也曾經介紹過姊妹款 彩繪保護貼,不過這次要介紹的是更特別的 moxbii 『光雕 』保護貼,所謂光雕就是光學雕紋,是利用特殊技術在過去單調的保護貼加上圖案與花紋,呈現設計過的線條與圖紋,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光線與折射,簡約卻帶有質感,低調卻內斂而美麗!   不一樣的保護貼!保護又美麗! 看看阿輝實際貼付保護貼完成的樣子, 隨著不同角度的光影變化就可以發現光雕保護貼的美麗之處,嚴格來說光雕保護貼的特點就是低調........................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