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科技繼續進化!SpotCam HD Pro 雲端攝影機加上防水耐侯!

文章摘要


說到 IP Cam 網路攝影機哪台最方便?那一定是非阿輝之前介紹過全雲端的 SpotCam HD 莫屬,免記憶卡免網路線全無線網路加上雲端儲存的方便性讓使用簡易就是 SpotCam 的最佳代名詞,而今天阿輝要介紹的是更進一步進化的加強版!加上防水功能的 SpotCam HD Pro !!!   新款(或是說更高級款)SpotCam HD Pro 一樣是簡單圓柱型的外型設計,重點是 HD 720p 等級具有 110 度廣角鏡與 12 顆紅外線 LED 夜視功能,性能方面主要和阿輝之前介紹過的 SpotCam HD 接近,這裡就盡量不講相同之處,主要就是針對新功能與這次 Pro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