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溫暖的真皮保護!enepic Martini 皮革手機保護套 5.5/4.7 款式 (文末抽獎活動)

文章摘要


有沒有特自己心愛的智慧手機找個稱職的保護套?!保護套保護殼市場上何其多,框的套的、金屬的木頭的、塑膠的彩繪的各式各樣,阿輝今天要介紹和推薦給大家的 enepic Martini 皮革手機保護套 是一款真皮打造的手機保護套,除了給手機完整的保護之外,也絲毫不讓質感、手感有任何妥協;結合了硬挺造型與柔軟保護於一身的 enepic Martini 皮革手機保護套,相信是會要求品味的你一個好選擇。 enepic 其實也有很多款式的皮套,阿輝這次主要是入手試用 Martini-Brown 這個採用全頭層牛皮製作的套入式保護套。 除了不同顏色款式之外,主要還分有 4.7 吋與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