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最大最安全! HGST 3.5 吋氦氣企業級硬碟實測分享 (8TB / 7200轉 / SATA3)

文章摘要


企業硬碟?氦氣?什麼是企業硬碟?更嚴謹的說法是『企業級』硬碟,因此和一般硬碟相比『長時間使用』『更耐用』『更不容易故障損壞』就是特點;而氦氣呢?其實就是今天阿輝要介紹目前市面上幾乎可以說最頂尖的 3.5" 硬碟(型號 HUH728080ALE600)的特色之一,容量高達了 8TB 的  HGST 3.5 吋氦氣企業級硬碟 裡面包含了高達七片高密度的碟盤,同時轉數高達 7200 rpm,而採用填充氦氣可以讓結構密封並有更省電更安靜並且降低故障的多樣好處。 HGST 8TB 3.5吋 7200 轉 SATAⅢ 氦氣企業級硬碟 (HUH728080ALE600) 3.5" 大小,高達容........................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