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柯市長應該考慮的 ChatWork 專為工作設計的聊天工作群組服務!

文章摘要


記得去年阿輝和大家推薦過的 ChatWork - 專為工作設計、提高生產力的聊天工作群組服務!嗎? 簡單來說 ChatWork 就是一個特別針對『工作』、『企業』設計的通訊軟體服務,截至 2015 年 5 月為主,目前全世界已有高達 183 個國家、超過 68,000 家企業採用,總共處理了 640,000,000 件訊息,近日甚至還獲得了 GMO Venture Partners 8 千萬台幣投資的好消息,這些都可以說是 ChatWork 受企業主喜愛與信賴、可以說是一個可以明顯替企業提高工作效率,甚至在企業中取代 Email、Skype 的新世代網路服務!    今年 ChatWork........................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