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讓成串的鑰匙歸隊 KeySmart,可惜台灣不能隊!

文章摘要


今天看到癮科技的讓成串的鑰匙歸隊-KeySmart 2.0 才想到阿輝其實也買了一陣子,也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實際上入手的感想,簡單來說『不推薦』,當然也許有個人喜好問題,不過基本上可以說至少是『不建議買基本版』,然後『台灣實在不太適用』這兩個重點結論。   先看看產品照片,其實 KeySmart 這樣的產品其實真的重點就是讓鑰匙更好收吶,也更有質感,這的確是沒錯的 阿輝購買的是紅色標準版,說真的質感很好這點阿輝完全沒意見~   實際上 2-4 支?只能裝一支? 但是(人生就是這個但是啊...),應該可以用 2 ~ 4 支鑰匙的標準版,阿輝怎麼只有裝一支鑰匙 ?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