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你知道台灣 Yahoo 首頁新版上線!七大改變你找到了沒?

文章摘要


Yahoo 20 週年了 (之前的報導:20 週年!陪伴我們的 Yahoo 二十歲了!過去現在未來與期待 ) 而台灣終於也在 3/10 正式開始改版,現在大家打開瀏覽器進入 http://tw.yahoo.com 台灣 Yahoo 奇摩首頁,應該就是全新改版、煥然一新的新版 Yahoo 奇摩台灣站首頁,而這次 Yahoo 奇摩首頁改版到底改版了什麼?升級了什麼新功能?變了什麼新設計?有什麼厲害好玩有趣好康的!今天就讓阿輝來跟大家好好介紹一下!      『新 LOGO』 新氣象! 想想 Yahoo 奇摩在台16年,這個我們熟悉的 LOGO 竟然陪伴了我們這麼久了 (再度洩漏年紀),........................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