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ZenFone 2 全球首賣千人嘉年華,阿輝也報導 (附中華遠傳台星方案)

文章摘要


華碩今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新一代智慧型手機ASUS ZenFone 2系列千人體驗嘉年華活動,由董事長施崇棠親自主持並宣布即日起正式上市。本次體驗嘉年華特別於台中、高雄兩地加開尊榮接駁專車,邀集全台各地Zen粉共襄盛舉,搶先體驗ZenFone 2及包含ZenPower行動電源在內的全新配件。不僅代言人蕭敬騰熱情登場與Zen粉們同樂,尚包括Intel、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台灣之星、亞太電信與神腦國際在內的重量級合作夥伴貴賓皆親自站台助陣,此外,首次亮相的ASUS Zen系列吉祥物「暗光俠-Zenny」,更展現出超Q、超萌的迷人逗趣模樣,引發全場Zen粉瘋狂按讚。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