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Samsung GALAXY S6 / S6 Edge 第一手動手玩圖集 (台灣)

文章摘要


在一早 3/2 凌晨發表完 MWC 的 Samsung 發表會之後 [MWC 2015] 全新設計襲來!Samsung GALAXY S6 / S6 Edge 雙機發表會報導  ,台灣三星也非常快速地在今天中午邀請阿輝前往實際把玩感受一下這最新的 S6 與 S6 Edge,只能說真的是最美麗的三星手機絕對是真的! - 正式機比洩漏照好看一百倍! - 實機又比螢幕上看到好看一百倍! 強烈建議大家到時候一定要到門市或是相關活動中親手體驗看看!今天就來讓阿輝快速動手玩和大家分享一些小心得與相關的照片。跳轉後請繼續觀看 手感非常奇特,明明是 5.1 吋的手機,手感卻像是 4.7 吋,非常奇........................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