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不一樣的旗艦 - 首款側面曲面螢幕 GALAXY Note Edge 登台!

文章摘要


如果說三星智慧手機的旗艦,那絕對是之前阿輝介紹過多次的 GALAXY Note 4 莫屬,但今天阿輝要說這答案可不太一定,因為可以說是 Note 4 的姊妹機 - Note Edge 也登陸臺灣了!可以說一樣具備 Note 4 的大螢幕、高效能、厲害的相機與一樣強悍的 S Pen 手寫筆!但如其名搭載了世界第一也是唯一的『側邊曲面螢幕』,如果說現在有誰比 Note 4 更加機皇更加旗艦,也許就是他了 - Samsung GALAXY Note Edge! ▼ 側面可是貨真價實的曲面螢幕 GALAXY Note Edge 與 Note 4 相比最大的亮點與差別就是在側邊的『曲面』螢幕上,........................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