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最輕薄的 6 吋旗艦機!華為 Ascend Mate 7 開箱評測 (1)

文章摘要


阿輝之前介紹過 面面俱到平價旗艦 - 華為 Honor 榮耀 6 是一款性價比非常優異阿輝給予非常高評價的機器!而如果在往上,其實華為真正的旗艦應該是『Mate 7』這款金屬機身、六吋巨屏、頂級配置的大哥一定要來和大家好好介紹一下! 在介紹之前阿輝總結一下 Mate 7 的幾個重點推薦: 高屏佔比,最小的 6 吋巨型螢幕手機 金屬機身,質感手感沒話說 頂級配置,更內建令人驚訝的 4100mAh 大容量電池,速度快電力強 指紋辨識很加分 華為 Ascend Mate 7 重點規格: 雙四核 海思 Kirin 925 A15 1.8GHz 四核心 + A7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