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輕巧好帶高效平板 ASUS MeMO Pad 8 (ME581C)

文章摘要


要挑一台好看、輕薄、電力強、又要性能好,然後還不要太貴?!這樣的要求會不會太強人所難? 也許今天就有答案了,近年來華碩科技在平板市場中推出了許多知名的機型,涵蓋了平板筆電的多用途合一產品,也有非常輕鬆入門的超值產品,而今天阿輝要和大家介紹的 ME581C 則就是一台 8 吋、輕薄又具有強大性能的一款平板產品,今天就讓阿輝帶大家瞭解瞭解!   ASUS MeMO Pad 8 (ME581C) 功能特色: Android 4.4 KitKat 作業系統基礎的 ZenUI Intel Atom Z3560, 1.83GHz 四核心處理器 2GB RAM / 16GB Rom、可........................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