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超美型曲面螢幕 Samsung Galaxy Edge 開箱 (1)

文章摘要


登登登登! 興奮的新手機開箱時間又來啦!那今天阿輝的新手機,是非常少見的.... Note Edge,台灣目前還沒上市,香港已經出了,台灣也許年底看看吧 差別主要就是在側邊的曲面螢幕上,Note 4 是 5.7 吋,Edge 是 5.6 吋,過去出現的曲面螢幕往往功能有所降級,這次其實機器不論是規格或是功能並沒有太大的差異,那這次不論是觸控筆 S-Pen,或是像 1600 像素的相機、370 萬像素的前鏡頭,等等都沒有差異;比較大的差異是在 CPU 處理器的部分,Note 4 其實同時有三星雙四核與高通 S805 處理器兩種版本,那這次 Edge 則是統一只有 S805 的版本,速度上目........................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