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bPoint Plug 智慧插座!讓所有電器變聰明!

文章摘要


如果有一天躺在床上不想起床開燈....    如果有一天在沙發上不想起身開電風扇... 會發現原來... 最遠的距離是明明開關在前面,老婆卻叫我去開 卻不想起身啊啊啊啊!!! 這時候就要拿出 科技始終來自於惰性 的大前提啊啊啊~ 因此有這篇 『bPoint Plus 智慧插座』的介紹文,就是讓你可以不用起身不用夜裡老婆叫你關燈就要去關燈不用離開溫暖的被窩不用中斷完糖果汽水遊戲不用當氣氛正好時中斷離開被窩(?),總之這就是一個讓人類可以 更懶更蠢 更方便的跨世紀的『智慧家電』! bPoint Plug 智慧插座功能特點: 藍芽 4.0 無線連線 智慧開........................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