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最閃耀開箱!Note 4 施華洛世奇 Swarovski 閃亮水晶背蓋 (耀眼銀)

文章摘要


這應該是最閃的開箱了吧!這次 Note 4 有與許多廠牌跨界結合,除了阿輝之前介紹過的萬寶龍合作皮套之外,就屬這個與知名飾品廠商施華洛世奇合作推出的水晶背蓋了,施華洛世奇自 1895 年來擁有精湛的水晶工藝, 為全世界前10大奢華品牌。這次推出的水晶背蓋就是集結雙方頂尖工藝和專業知識所製造,不僅美觀且耐磨, 還是一個時尚的最佳呈現!   一共有酷黑紫、耀眼銀及燦爛金三顏色款式,阿輝入手的是耀眼銀的款式,與阿輝的白色 Note 4 做配合。     也來和原廠標準背蓋相比看看,真的要說重量跟厚度都也相對比較大一點,可以說是閃耀的代價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