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ChatWork - 專為工作設計、提高生產力的聊天工作群組服務!

文章摘要


為什麼要用 ChatWork? 『目的是要減少不必要的開會』研討會一開始來自 ChatWork 公司、帥氣的產品經理大叔這樣回答大家的疑問。 『我們自己也在用 ChatWork!』乍聽是一個蠻奇怪的說法,自己開發的軟體當然自己會用有什麼了不起?!其實說起 ChatWork 根源就是原在 2000 年成立的日本軟體公司 EC Studio  自己公司用來處理公司內部溝通的工具軟體,但沒想到功能愈加愈強,而且內外都很受歡迎並有這樣的市場需求,因此就將 ChatWork 向外正式在外上市銷售,甚至 2012 年還直接把公司名稱改為 ChatWork(變成主打啦~),目前在 ChatWork 公司........................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