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開箱測試! 4G 最薄最美機 Oppo R3 !

文章摘要


記得阿輝之前的 OPPO Find7 即將登台上市!Find7 a 搶先評測  測試嗎?OPPO 這個對於台灣用家還是很新的廠牌,但是高質感的設計與獨特的功能與性能,可以說是阿輝這 2014 年上半年詢問度最高的手機之一,而阿輝最新拿到 OPPO 即將在九月上市的 OPPO R3 新機!這次和 Find7 可以說是完全不同感受!超薄 4G + 金屬機身 + 絕美設計,真可以說是最美最薄的 4G 手機絕對沒問題!而且還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秘密! OPPO R3 功能特色: 採用以 Android 4.3 作業系統深度客製化的 Color OS 1.4 系統 內建 Qualcomm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珀 oppo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