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不是 iWatch 是設計滿滿即將問世 Apple Watch 就要來了!

文章摘要


好久不見真的振奮人心!現場全體起立的『One More Things...』了 Apple Watch、Apple Watch Sport、Apple Watch Edition 三種不同,還要等一下 2015 年上市,最低價 USD 345 起並不是很親民的價格;不過精緻的設計與多樣的錶帶款式(錶帶絕對是 Apple Watchh 吸睛的重點之一),介面設計除了過往一向強悍的觸控操作,還利用錶冠結合類滾輪的操作創造了全新的使用方式。 功能上 Apple Watch 內建了心跳偵測的功能並具備動作感應器與陀螺儀等先進硬體,並能透過磁吸式的充電器進行充電(無線充電看來也快了)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