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Wear] Google Wear 全新智慧手表 - LG G Watch 開箱介紹 (白金款)

文章摘要


一直傳聞中的 Google 本家智慧手錶,終於在今年 2014 年的 Google I/O 發表大會中正式亮相了,搭載 Google Wear  智慧手錶系統的智慧手錶目前僅有 LG G Watch 與 Samsung Gear Live 兩個產品上市,之後還有 Moto 360 等各家廠商產品預計也會推出 Google Wear 的產品。 而在 7/15 (二) 香港 LG 也正式發售了 LG G Watch,建議售價為 HKD 1898,剛好朋友也在香港,因此就請朋友幫忙阿輝敗了一組白色款回來和大家開箱與分享。 LG G Watch 功能特色: 1.65 吋 IPS LCD........................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