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Android 平版旗艦新定義!Samsung Galaxy Tab S 搶先玩!

文章摘要


阿輝很少說『最』強或是最『厲害』的形容詞在測評或是開箱文章中,不過這次三星新推出的 Galaxy Tab S 平版,阿輝認為可以說是目前 Android 平版中最高檔最旗艦的產品絕對沒有問題! Samsung Galaxy Tab S 平版推出了 10.5 吋與 8.4 吋兩種不同大小的產品,可以說把三星所有行動裝置上最頂尖的規格:雙四核心處理器、3G Ram、4G LTE、2K 螢幕、MIMO 無線、下載加速器、指紋辨識,甚至在 2K 高解析度的前提下用上了最高規色域達 Adobe RGB 90% 的  Super AMOLED 面板!非常驚人! ▼ 阿輝受三星電子邀請測試 Galaxy........................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