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超堅固超滑順!iPad 也有康寧 0.3mm 玻璃保護貼!

文章摘要


認識阿輝的朋友應該知道阿輝近年來不論是手機還是平版電腦,關於螢幕的保護因為很龜毛的緣故,因此常常是裸機直接使用,為什麼?因為就是要最好的手感,但是近年來開始流行所謂的玻璃保護貼,由於直接用鋼化玻璃製作成保護貼,因此不論是在透光度、觸控的感覺都最接近原廠觸控玻璃,而其中又以康寧玻璃製作的 imos SOLID-EX 9H 康寧強化玻璃保護貼為最頂級的產品(阿輝之前 M8 貼的分享),但是由於康寧玻璃製作保護貼需要很高的工藝,因此之前一直只有手機用的大小實在有點可惜,而現在終於推出了 iPad Air / iPad Mini 等平版用的大尺寸版本!這當然要馬上衝去貼一下的呀!讓阿輝的 iPad 也........................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