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想找最便宜 4G 吃到飽?! 超划算 4G 吃到飽只要 $268 / 月,不降速!

文章摘要


感謝朋友爆料提供! 台灣大哥大 268 平版 4G 上網方案應該這樣短時間內是最划算的 4G 上網方案 單純結論來說,可以有 6 個月,每個月 4G 高速吃到飽不降速,每個月只要 351!   重點: 月租費 NT$268,上網流量 1.5 + 0.5 GB = 2 GB 綁約 12 個月,違約金 1000 前 6 個月吃到飽不降速、後 6 個月超過流量降速為 128k 吃到飽 還有送行動電源 因為這種種的因素加起來,用了半年吃到飽每個月只要 268 元,第 7 個月如果夠用就繼續用下去,不夠用退租違約金才 500 元。 所以假設當半年吃到飽之後就解約,那........................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