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2014 COMPUTEX 有趣玩意 - ECS 精英 LIVA 迷你電腦組合!

文章摘要


這次 COMPUTEX 2014 展場中,另阿輝也非常注目的就是這個 LIVA 的迷你電腦組合,推出的廠商其實阿輝頗意外是過去一直給阿輝比較傳統印象的 ECS 精英電腦,而這次展出的這個 LIVA 真是的非常的特別與創新! 有多迷你?看看阿輝的手機就知道 別看它小小的,可是五臟俱全呢! 僅 190 公克,甚至只要行動電源就可以開機使用 Intel SoC 處理器,安裝 Windows 8 64Bit 都沒有問題 2GB 記憶體、32GB eMMC 完整架構 雙螢幕輸出、USB 2.0 + 3.0  不可思議的完整介面 M.2 先進的擴充槽,並標準附贈 BT / W........................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