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2014 COMPUTEX 有趣玩意 - Adonit 觸控筆!1.9mm 筆尖超精細!

文章摘要


Adonit 於 2014 臺北國際電腦展(6/3-6/7)展出多款筆記與繪圖功能優異的觸控筆。多樣展示商品包括最新 Jot Script 極細觸控筆及臺灣精品獎獲獎商品 Jot Touch 4 觸控筆。 本次展出的重點商品 Jot Script Evernote Edition 極細觸控筆的筆尖寬度僅 1.9 毫米,為市面上筆尖最精細的觸控筆。筆身細緻的金屬質感、橫紋防滑設計,搭載 Adonit 全新 Pixelpoint™像素技術,能精確感應使用者習慣的筆觸,去除以往觸控裝置使用上不必要的干擾,讓書寫者完全專注於每個想法的捕捉。 Jot Script 上竟然還有大家熟悉的 Ever........................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