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2014 COMPUTEX 有趣玩意 - 本次最有梗產品!把手機變成頭戴顯示器!

文章摘要


如果說這次展覽最有梗的產品,阿輝一定是給這個 VPT ,其實原理超簡單,但也很合理!讓阿輝一看到就愣住了~ 其實就是把手機戴在眼睛上的產品啊!!! 相比過去昂貴的頭戴顯示器,應該價格會相對親民吧~ 現場的效果其實阿輝試戴效果也比預料的好蠻多的 產品還在試作階段,發明人希望能找到合作生產量產化的機會~   其實就像是一個頭戴顯示器,但是最前面的核心部分是直接插入手機當作顯示螢幕,中間則有放大鏡片設計 影片或是遊戲若干程度還是要配合,例如切割成雙畫面影片播放,在透過裝置分別給予左右眼觀看,合併起來就有 3D 立體的效果   結構簡單,但其實也蠻實際的........................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