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2014 COMPUTEX 有趣玩意 - i-Rock 最棒的手機遊戲手把!

文章摘要


以鍵盤滑鼠產品著名的週邊大廠 i-Rock,在這次 2014 COMPUTEX 則是發表非常不同的新產品『無線遊戲搖桿』 現場展示超大的遊戲手把!!! 新推出的遊戲手是採用藍牙標準的遊戲協定,只要透過藍芽和手機連線就可以使用 最特別的是可以伸縮的夾式設計,目前最寬可以約到 146mm 的寬度都可以使用 超~~~~級長 手機沒問題 平板也難不倒 手把頂端有模式切換,可以切換搖桿模式,鍵盤模式,還有 iOS 可以適用的 iCade 模式 需要充電的設計 目前詢問據說遊戲時間約可以支撐 20 小時連續遊戲的時間 台灣目前預計七月上市,會有白色款........................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