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想找平價照相手機嗎? 來看看 Acer Liquid E3 開箱文 (1)

文章摘要


想找平價手機,又想找拍照效果好的手機嗎?阿輝也拿到 Acer 新推出的 Liquid E3 這款平價手機,也是一個新的選擇、4.7 吋加上四核心處理器、光圈 f1.8 的相機,阿輝就來和大家開箱分享看看 Acer Liquid E3 功能特色: WCDMA + GSM 雙卡雙待 Android 4.2.2 + Acer Liquid UI 內建聯發科 MediaTek MT6589,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 4.7 吋 IPS LCD、HD 1,280 x 720pixels 解析度 1,300 萬畫素相機, F1.8、200 萬畫素視訊鏡頭、前後 LED 捕........................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