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小米路由完美支援 Mac OS X 的 Time Machine,無線備份完美!

文章摘要


3500 台幣一台的小米路由... 高性能又內建 1TB 硬碟,甚至現在還可以完美支援 Mac OS X 10.9 以上的 Time Machine,馬上搖身一變 AirPort Time Capsule 時空膠囊! 這裡阿輝就教大家怎麼開啟與設定使用 小米路由中的 Time Machine 功能 (Mac 備份) 1. 開啟小米路由應用設定,並將『Mac備份助手』點選安裝   2. 打開電腦中的 Finder 檔案總管,直接按快速鍵 Command+K ,然後伺服器輸入 afp://192.168.31.1 並點選連線 3. 然後選擇使用『訪客』身份連線 4. 連線成功........................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