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大男孩的怪獸夢 - 哥吉拉 2014 (無雷)

文章摘要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以上是阿輝的心得 (誤) 怎麼可能!這可是 2014 年阿輝期待的第一部大片呢! 是的阿輝今天就是參加了媒體首映場~ 這. 真. 是. 太. 爽. 惹~~~   北美上映日期:2014/05/16 (2D/IMAX) 台灣上映日期:2014/05/16 演員:伊莉莎白奧莉森 (復仇、復仇者聯盟2)、 布萊恩克蘭斯頓 (亞果出任務、絕命毒師)、亞倫強森 (復仇者聯盟2、特攻聯盟2、特攻聯盟1)、茱麗葉畢諾許 (愛情對白)、渡邊謙 (全面啟動) 發行公司:華納 2014年暑假,華納兄弟將和........................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