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最美 Sony SmartBand SWR10 開箱 (1)

文章摘要


應該可以說是最美麗的生活健康手環絕對沒有問題~ Sony 智慧手環 SmartBand SWR10 將於 5 月 5 日晚間正式在台上市。Sony  智慧手環是為每位使用者多采生活量身打造的趣味核心,紀錄的不只是您的行動更含有生活的情感聯繫。搭配動態及創意十足的 Lifelog 應用程式,24小 時完整掌握您的社交娛樂行動生活,更具備訊息通知、音樂換曲等功能,創新的 Sony 智慧手環時尚、繽紛、防水,精彩點滴一觸 OK!   阿輝當然也來開箱和大家分享一下啦~ (未完待續) Sony 智慧手環特色 NFC 配對容易:輕鬆 One-Touch 立即配對........................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