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HTC One (M8) 也有康寧玻璃保護貼~ HTC Dot View 測試沒問題!

文章摘要


入手了最新的 HTC One (M8) ,也想想是否要找些配件來保護它,近年來阿輝的手機要麻就沒有貼保護貼,不然的話就是都用最近這一兩年流行的『玻璃保護貼』,固定思義還過去採用 pet 等塑料材質的保護貼不同,直接就是用超薄的玻璃做成的保護貼,特性也就和玻璃幾乎一樣,一樣耐磨、滑順好滑。 這次想說那也試試看不一樣的,就咬牙試試看由國內保護貼大廠 iMos 所推出的新款玻璃保護貼,特別的就是採用和手機螢幕玻璃一樣高檔的『康寧玻璃』作為玻璃保護貼的材料。 ▼ 看這美麗的 M8 (自戀狀) 已經貼上了 iMos 康寧強化玻璃保護貼 imos SOLID-EX 9H 康寧強化玻璃保護貼: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