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HTC One M8 專題] 原廠 HTC Dot View 炫彩顯示保護套分享 (更新影片 DEMO)

文章摘要


HTC  HTC One (m8) 之外,也同步推出了大家暱稱『洞洞殼』的 HTC Dot View 炫彩顯示保護套,除了感應開關機的功能之外,最特別的莫過於上蓋布滿了數百個小洞的設計,使用者不僅不用打開蓋子就能操作手機,還會以模擬 LED 點陣設計感的方式顯示手機資訊、甚至來電姓名,設計感十足。 不過目前台灣地區  HTC Dot View 炫彩顯示保護套都尚未到貨,阿輝也特別搶先和大分享一下這個最厲害的新保護套。 ▼ 這樣顯示時間與天氣,也未免太過迷人了吧!!!   註:HTC 目前也推出活動慶祝 HTC One (M8) 在台上市,即日起至4月30日止,凡購買HTC........................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