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可愛音樂祭 Kawaii Pop Fes 明日河岸留言登場! (超多圖)

文章摘要


即將在2014年1月18日(六)、19日(日)連續2日於台湾河岸留言展演館舉辦的”KAWAII POP FES by@JAM in台湾”今日在西門町河岸留言舉行發表記者會。演出藝人包括曾來台多次的超人氣宅女偶像電波組.inc, 連續兩年在日本武道館開唱的超新星東京女子流以及avex強打SUPER☆GiRLS等上台輪番自我介紹和獻唱,與Sony電器合照走秀,更不吝與台下媒體嘉賓互動自拍,可愛魅力萌翻在場來賓。連主持人阿娟都不禁佩服,直說:「好想要回到他們那個青春的年紀!」   這次登台的偶像團體除電波組外皆是首度來台,對於台灣的想像一群小女生嘰嘰喳喳地表示除了台灣人都對日本人很友善外,九份等........................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