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手機搭計程車!馬上折價 40 元!EasyTaxi 手機也能叫計程車!

文章摘要


用手機 APP 叫計程車不用額外加錢,還可以馬上現金折扣!?有這麼爽?對就是這麼爽啦~ 阿輝好友搭計程車享折扣啊!!憑此圖即可享搭小黃折扣!首次搭乘還可獲得 7-net 百元折價;手機下載 EasyTaxi,即可叫車享折扣! http://goo.gl/UXeAhp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 6 月 30 日)   EasyTaxi 介紹: 終於有機會體驗看看 EasyTaxi 這個從國外紅到台灣的計程車叫車服務   簡單來說 EasyTaxi 是什麼? 提供手機 APP 的叫車服務 使用超簡單,利用 GPS 衛星定位,叫車後可以可以知道目前計程車的位........................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