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全新看電視模式 miiiTV 網路電視 - 什麼是 miiTV (1/18 更新)

文章摘要


其實要介紹 miiiTV 之前,最重要的是要讓大家了解『什麼是 miiiTV?』 如果最簡單的方式來說就是『最簡單的網路電視觀看模式 + 可自行定義自己的電視台!』 ▼ 不就是看電視有什麼了不起?看到第一個 200 頻道有什麼不同之處了嗎? ▼ 沒有什麼設定、沒有什麼學習,就是用遙控器當看電視就對了        先來看看問答 以問答方式來回答當初阿輝對於 miiTV 的問題,也應該是大家都有想要問的問題: Q: miiiTV 的影片來源是? A: 網路影片,目前最主要就是大家常見的 Youtube Q: 那跟接電腦看 Youtube........................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u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